再戰爵士湖人 林書豪:已成長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30日綜合報導)NBA火箭接著將面對爵士、湖人,而火箭之前跟2隊交手都輸球作收,林書豪認為,再次對決,球隊已有所成長。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昨天輸給奧克拉荷馬雷霆,結束主、客場,以及參加總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女兒喪禮的長途跋涉,獲得2天休兵日。台灣時間12月2日、5日都在主場豐田中心迎戰猶他爵士、洛杉磯湖人。

火箭上週起陸續擊敗芝加哥公牛、紐約尼克、多倫多暴龍等東區隊伍,取得主場3連勝。休士頓紀事報今天報導,林書豪認為,再次碰上爵士、湖人,也是火箭測試自己實力的好機會。

火箭上次作客爵士、湖人,分別以91比102、108比119落敗,如今是在自家主場迎戰,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強調,這2場比賽相當重要,一定要全力取得勝利,「我們沒有忘記爵士對我們做了什麼」。

另外,戴費諾(Carlos Delfino)因鼠蹊部受傷已經缺席7場比賽,這名替補選手平均每場可貢獻8.1分、3.9籃板、1.9助攻,先發得分主力巴森斯則因肩膀問題缺席1場比賽,傷兵問題困擾著火箭。

對於傷兵問題,報導指出,火箭代理總教練桑遜(Kelvin Sampson)表示,巴森斯的防守對球隊相當重要,最近表現又相當出色,突然間少了他,首要任務是必須找出球隊擁有什麼。

桑遜認為,只要戴費諾和巴森斯歸隊,許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