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將至 三大亮點浮現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6日電)資訊月將在12月1日熱鬧登場。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Windows 8新品、變形筆電/平板以及大尺寸電視,將是今年台北資訊月三大亮點。

101資訊月將在12月1日到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和三館起跑。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表示,Windows 8新品、變形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以及大尺寸電視,將是今年台北資訊月三大亮點。

在Windows 8部分,公會表示,包括宏�、華碩、索尼(Sony)、東芝(Toshiba)、富士通(Fujitsu)、聯想(Lenovo)、惠普(HP)、戴爾(Dell)、微星、技嘉等大廠,都會在台北資訊月推出Win 8筆記型電腦產品。

為歡慶Windows 8在台上市滿月,台灣微軟在睽違2年後,今年擴大參與資訊月,將在展場設置Windows 8形象體驗館,提供最完整的Windows 8、Windows Phone8及Office 2013實機體驗。

公會指出,各大筆記型電腦廠商,也將在台北資訊月期間,推出各種變形筆電和平板電腦產品;由於變形平板電腦多採用安卓(Android)作業系統,變形筆電多採用Win 8作業系統,公會建議廠商銷售人員可多跟消費者介紹產品的差異性。

台北資訊月值得注意的另一亮點,就是大尺寸電視。

公會表示,今年索尼將現場銷售4K解析度大尺寸電視、以及其他高解析畫質電視產品。

中華電信和凱擘大寬頻將在台北資訊月期間,銷售鴻海製造的綁約大尺寸電視;奇美品牌CHIMEI將展示4K解析度大尺寸電視,也會現場銷售其他大尺寸電視產品。

公會指出,不少消費者詢問大尺寸電視在資訊月期間的展出情況,大尺寸電視受關注程度,相對提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