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珊妮手寫小卡片 弄哭張懸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5日電)歌手張懸今天舉辦簽名會,好友陳珊妮送上小卡片寫到「繼續我們憤世嫉俗的正妹人生吧」,讓張懸立即熱淚盈眶。

張懸總括3年以來個人生活的累積心得發行新作品「神的遊戲」,至今賣破2萬張,她今天舉辦簽名會,感謝支持她的歌迷。

參與簽名會的歌迷也貼心準備小卡片,要將心裡想對張懸說的話親自送上,與張懸分享心事和祕密,而張懸也很認真地與歌迷交流回應,她更親自寫了40張謝卡送給歌迷。

除了歌迷的卡片,張懸2名神祕好友也特別寫了感謝卡,其中陳珊妮寫到「你知道日子過得太容易,我們就說不出什麼有骨氣的話了。繼續我們憤世嫉俗的正妹人生吧」。

張懸看了之後先嘆口氣,接著眼淚盈眶透露,「珊妮說話總是讓人淚點很低,很會把小女生弄哭,但又都會說這沒什麼。我們雖然不常膩在一起,但每次她只要幾句話,就會讓我覺得做音樂的時候不孤單」。

另外,好友張鈞甯寫的「因為有妳,在遇到心情不順時,有人可以陪我出來訴苦、聽我說話。因為有妳,聽到妳的歌聲我覺得被治癒。因為有妳,在生活中帶給我很多歡樂!BIG KISS FROM NING!MUA!!」

張懸表示,「鈞甯總是很像小朋友,像個17歲的少女,很開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