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再掀內鬥 公安爆料官員淫亂片將陸續上演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綜合報導)近日,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因淫亂視頻曝光而被拉下馬後,最早曝光該視頻的人民監督網網主朱瑞峰披露,還握有多名重慶在位廳級官員的淫亂視頻。據稱,真正放料人系重慶公安內部人士,事涉從薄、王時期延續至今的官場內鬥黑幕,新任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如何處理薄熙來留下的一系列爛攤子,備受各界矚目。

雷政富落馬 多名高官淫片待拋

據香港《蘋果日報》25日報導說,就在中共政治局委員孫政才上任重慶市委書記的當日,網路突然曝光了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5年前的淫亂視頻。僅三天後,雷政富被撤職調查。

而據最早爆料的民間人士、人民監督網主朱瑞峰11月24日在微博發布信息表示:1,雷政富性愛視頻是通過內部人士得到,但我要保護爆料人。2,我手中還有五六段類似視頻,男主角都是重慶方面廳級官員,其中,4高官還在位,其中1官員在薄熙來和王立軍案後下台。3,我將所有資料備份給可靠的人,如遇不測,以防萬一。大家可幫轉。

《蘋果日報》報導稱:朱瑞峰表示,由於新的中紀委和重慶市委領導剛剛上任,所以需要給他們一點時間。他認為薄熙來、王立軍倒台後,重慶市一直沒有徹底揭開腐敗黑幕,至於他手裡掌握的其餘幾位在職高官的淫亂視頻,會選擇必要時對外發佈。

朱瑞峰同時再次確認,其實重慶市公安和紀檢部門早已掌握這些材料,但為什麼涉案高官至今安然在位,是因為他們內部權鬥非常激烈,才會發生這樣有罪不罰、違法不究的情況。他認為,是公檢法部門內鬥不休,才導致有人不滿而選擇向外爆料。

薄、王倒台餘波未息 重慶公檢法亂如鍋粥

該報導還指出,在薄熙來主政重慶、王立軍出任重慶公安局長後,以「掃黑」為名對重慶公檢法系統大肅整,據不完全統計,先後有數千人員被停職、炒魷甚至鋃鐺入獄,中層官員被大換血。

薄、王倒台後,當初不少遭肅整者為謀求翻身,不斷上告或爆料揭黑幕,重慶公檢法內部已是亂如「一鍋粥」。有報道指,僅公安系統就有七、八千新公安,是王立軍當初下硬指標「擴軍」招進,這些人都沒有編制,現在面臨無薪水可領的困境。新官員倘不能妥善處置,很難預料此後是否會繼續爆出什麼猛料。

除此之外,薄熙來主政重慶時在其他方面留下的爛攤子也不斷被曝光。

新加坡《聯合早報》刊發消息說,薄熙來當初以建設「森林重慶」為藉口,將適合重慶地區生長的黃桷樹和榕樹挖出移走,到處種植並不適合重慶地理環境生長且昂貴的銀杏樹,導致銀杏樹苗價值飆升,其背後財政黑洞巨大,一度被中紀委調查。

如今,這些因為薄熙來的個人喜好而特別移植到重慶的銀杏樹,自薄今年3月落馬後,又被當局悄然挖走,種回適宜的樹種。大陸法學家賀衞方曾指,如此來回折騰,僅在種樹上花的冤枉錢就達上百億資金。重慶的這類黑幕實在太多,一旦全面揭開,誰都不知道會出現什麼後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