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續旺 大立光玉晶光強彈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3日電)大立光玉晶光在iPhone5及平板電腦出貨續增挹注下,第4季整體營運續旺,今天二檔個股搶搭大盤強彈列車大漲。

股價仍在相對低檔的玉晶光今天漲勢明顯高於位置在相對高檔的大立光,玉晶光今天盤中股價最高來到218元,漲幅逾6%,大立光一路穩步上漲,截至12點50分以前,最高來到719元,企圖挑戰前波高檔區,漲幅約3.9%。

玉晶光跟大立光在訂單依舊強勁的推升下,第4季整體營運持續旺,法人預期,在經濟規模擴大,加上良率拉高下,二家公司獲利表現將受期待。

玉晶光在良率逐步改善下,10月合併營收衝上12.18億元,創歷史新高紀錄,月增率30.73%,成長力道猛烈,年增率為87.58%,法人預估11月營收可望持續創高。

大立光預期,在客戶訂單成長推動下,11月營收仍會比10月成長,可望連續3個月創新高,營運一路旺到年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