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化 文在寅安哲秀直接談判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2日專電)南韓民主統合黨總統候選人文在寅和無黨派候選人安哲秀決定今天直接會晤,就陷於僵局的單一化談判進行磋商,但,能否尋求解決,實屬未知數。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指出,文在寅和安哲秀於昨天深夜在首爾市龍山區元曉路「白凡紀念館」,就在野陣營總統候選人單一化進行電視直播辯論後,達成了前述協議。

在電視辯論中,文在寅表示,「(安哲秀候選人)曾說過當協商停滯不進時,可以直接聚首研擬對策,咱們(22日)可以相會嗎?」

對此,安哲秀表示,「許多國民都深感悶悶不安,咱倆聚會共謀解決之道也未嘗不可。」

報導指出,由於雙方就選拔單一候選人的方式意見差距較大,文、成二人透過會議談判,能否達成共識,前景頗不明朗。

據瞭解,文、安兩陣營的談判人馬昨天就單一化民意調查問卷內容,進行過5次談判,並喊停過3次,但,最終還是未能達成共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