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碰公牛 期望終止連敗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1日電)帶著3連敗回家,休士頓火箭隊明天將在自家迎戰來犯的芝加哥公牛,除期望感冒掛病號的哈登如願歸隊,也希望能夠終止連敗。

美國職籃休士頓火箭隊昨天結束客場3連戰後,拖著疲憊的身軀返回休士頓,在這波客場連征當中,他們全吞敗仗,現在指望回到熟悉的家鄉後,能有所不同。

本季林書豪的手感始終還沒調整回顛峰時期的狀態,今年球季平均可拿下10.5分、送出6.6次助攻,不過,命中率是不理想的34.2%。

火箭在這波客場3連戰中,平均可讓對手攻下113.3分,且命中率為48.3%,而他們本季主場戰績雖僅2勝3負,但在自家球迷加油聲中,防守強度陡然倍增,5場比賽只讓對手攻下95.8分。

開季至今平均可攻下24.2分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上一役因感冒不適,全場6投1中,出賽不到18分鐘,勉強拿下6分就提前退場,火箭終場也以91比102不敵爵士。

火箭隊代理總教練桑遜(Kelvin Sampson)表示,他們已讓哈登吃藥,希望能在面對公牛的比賽,這位火箭隊的得分之鑰能夠如期出賽。

而最近吞下2連敗的公牛隊,明天是客場5連戰當中的第4戰,他們從台灣時間2010年2月28日起,直至3月20日期間曾吞下10連敗後,球隊至今再沒嚐過3連敗的滋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