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澤民招人恨 陳至立吳儀打架細節流傳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趙培:中共十八大閉幕沒有現場直播,外界傳聞會場出現打架,雙方是吳儀陳至立。這個星期六,微博也流傳了打架的更多細節。

原文是這麼說的,「14日,十八大閉幕式在吳yi和江ze抿老姘頭婦聯主席陳至li的全武行中閉幕。吳yi聽到宣讀的中央委員名單時,就知道政治局常委會有誰,對於江系又往名單裡塞私貨, 實在憤怒至極,罵「婊子」雖然聲音不高,但綽號「婊子陳」的陳至li馬上對號入座,蹭出火來。江想拉偏架,但站起來成問題,只好敲桌子」。

甚至有人在微博說,當時70多歲的吳儀一點不手軟。你要問我,這段細節是真是假?我說是假的,這段細節完全是從吳儀外號「鐵娘子」、陳至立外號「婊子陳」這些外界傳聞演義出來的。但是這段演義卻反映出民意,江澤民和陳至立太招百姓恨了。

陳至立與江澤民的關係是從上海開始,陳至立原本與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是同一個研究所的。陳至立被江澤民提拔到上海市委宣傳部長位子上,幫助江澤民打壓《世界經濟導報》。後來,江澤民成為中共總書記之後,陳至立被江澤民帶到北京成為教育部長。

中共臭名卓著的「教育產業化」政策就是陳至立推行的,同時陳至立幫助江澤民在中國教育系統內鎮壓法輪功學員。陳至立被高官稱為「婊子陳」。

這段編排陳至立的段子看出民心所向。江澤民干政導致常委名單多是鎮壓百姓的維穩官員,中共的政改已經死亡。中國百姓對這一結果十分不滿,但是又不能自由發表意見,只能靠網路段子挖苦江澤民。民間除了這種編段子的招數之外,還有一招就是「踩江」。這招跟民間「打小人」是異曲同工,把江澤民的名字或者頭像放在地上踩兩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