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煜清3局無安打 中華領先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16日電)中華隊在WBC資格賽出戰菲律賓,先發投手林煜清投3局沒被對方擊出安打、無失分,中華隊在3局先馳得點,以3比0領先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資格賽在新莊棒球場舉行,地主中華隊與紐西蘭、泰國、菲律賓爭奪進入會內賽的唯一門票;中華隊晚間出戰菲律賓,只要贏球就能打進18日的冠軍賽。

中華隊先發投手林煜清威風八面,面對菲律賓打線,前3局沒有被擊出安打、無失分,此外還有4次三振。

中華隊開路先鋒詹智堯在3局點燃戰火,靠著中外野方向安打站上壘包,隨後彭政閔獲得保送、林智勝內野安打,中華隊攻占滿壘。

5棒周思齊再次獲得保送,中華隊首開紀錄得1分;接著上場的陳鏞基一棒敲出安打,一口氣送回2分,中華隊以3比0領先

中華隊先發名單如下:1棒中外野手詹智堯,2棒右外野手張建銘,3棒一壘手彭政閔,4棒游擊手林智勝,5棒左外野手周思齊,6棒三壘手陳鏞基,7棒指定打擊林益全,8棒捕手鄭達鴻,9棒二壘手陳江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