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參加告別式 警逮20人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5日電)數十輛機車11日一早由高雄市鹽埕區一路占據快車道,狂飆至鳥松區參加告別式,警方連日來傳喚20人到案,其中9人是未成年。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今天說,這群危險駕車青少年是由陳姓男子透過網路召集,於11日上午8時30分在鹽埕區大仁、大勇路口集結,由陳男帶頭一路狂飆至鳥松區參加公祭,沿途闖紅燈、競駛又占據快車道。

警方連日來調閱沿路監視錄影畫面,掌握42輛涉案車籍資料,分別於昨天、今天通知車主到案說明,截至今天傍晚已有20人到案,其中9人未滿18歲,都由家長陪同到案說明。

警方除依公共危險罪嫌製作筆錄外,並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舉發危險駕車、未戴安全帽等。

警方並對涉案青少年及在場家長機會教育,勸導青少年飆車行為不僅害人害己,更涉及公共危險罪,並請家長多關心注意小孩在外行為,另並持續追查相關涉案人員到案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