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狗販毒集團 以摩鐵為家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4日電)嘉義市警方今天宣布破獲自稱「瘋狗販毒集團」的組織,嫌疑人因毒品案遭通緝,長期住在汽車旅館內,批貨給下游。

警方表示,綽號「瘋狗」的郭姓男子,長期在嘉義縣、市販賣安非他命、FM2及K他命等,他因販毒被判刑確定,卻未報到服刑,被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發布通緝。

警方指出,郭男在逃亡期間持續販毒,因被地檢署通緝,不方便出面交易毒品,於是長期躲藏在汽車旅館內,批發毒品給綽號「小蜜蜂」、「肉粽」等男子,再零售給吸毒者。

警方表示,這個組織自稱「瘋狗販毒集團」,採全天候營業服務,隨時供貨,並以轎車、機車送貨。

警方說,郭男有組織犯罪、槍砲、毀損及毒品前科,他坦承持有、販賣毒品。

綽號「小蜜蜂」的何姓男子也有毒品等前科,他坦承持有安非他命,並供稱毒品是向郭男購買,再販售給他人。

綽號「肉粽」的許姓男子,則有傷害、妨害自由等前科,他坦承持有K他命及吸食工具,並供稱毒品是向郭男購買吸食,但否認販賣毒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