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狗贩毒集团 以摩铁为家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14日电)嘉义市警方今天宣布破获自称“疯狗贩毒集团”的组织,嫌疑人因毒品案遭通缉,长期住在汽车旅馆内,批货给下游。

警方表示,绰号“疯狗”的郭姓男子,长期在嘉义县、市贩卖安非他命、FM2及K他命等,他因贩毒被判刑确定,却未报到服刑,被嘉义地方法院检察署发布通缉。

警方指出,郭男在逃亡期间持续贩毒,因被地检署通缉,不方便出面交易毒品,于是长期躲藏在汽车旅馆内,批发毒品给绰号“小蜜蜂”、“肉粽”等男子,再零售给吸毒者。

警方表示,这个组织自称“疯狗贩毒集团”,采全天候营业服务,随时供货,并以轿车、机车送货。

警方说,郭男有组织犯罪、枪炮、毁损及毒品前科,他坦承持有、贩卖毒品。

绰号“小蜜蜂”的何姓男子也有毒品等前科,他坦承持有安非他命,并供称毒品是向郭男购买,再贩售给他人。

绰号“肉粽”的许姓男子,则有伤害、妨害自由等前科,他坦承持有K他命及吸食工具,并供称毒品是向郭男购买吸食,但否认贩卖毒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