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終半決賽 小德苦戰波特羅 成功晉級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訊】11號,2012年ATP年終總賽,半決賽的比賽,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以4-6/6-3/6-2贏了阿根廷選手德爾波特羅,成功晉級。

德約科維奇在今天的比賽中,開場狀態不佳,首盤比賽開場發球局,就被波特羅連取三分,雖然接下來破發成功,但是雙方僵持不下,最終波特羅拿下了首盤。到了第二盤和第三盤,德約科維奇逐漸找回了狀態,多次破發。而波特羅體力不支,進攻手段單一,最終敗下陣來。
 
德約科維奇賽後表示,認為自己在後兩盤的表現很完美。

德約科維奇:“他發球很強,我知道對於我來講,贏的關鍵是接發球,然後形成對打。比賽開始的時候,我沒能做到,特別是第一盤結束和第二盤開始的時候。我接發球不太好,犯了很多錯誤,他也利用了這些錯誤。他當時佔了場上優勢。我相信我能追上,扭轉局勢,我也做到了這點。我開始發揮出水平,追上來,打得很完美。這讓我感到很高興,並且對明天的比賽很有信心。”

在另一場半決賽中,瑞士球王費德勒100%破發成功,以7-6(5)/6-2成功戰勝了三號種子穆雷。德約科維奇將在12號對戰費德勒,一訣ATP年終總決賽冠軍。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