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金馬揭幕 隋棠因病缺席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9日電)2012台北金馬影展今天揭幕,開幕片「甜.祕密」導演許肇任率眾演員步紅毯,女主角隋棠則因病不克出席盛會。

「甜.祕密」演員鍾鎮濤、李千娜、吳中天、張少懷、舒米恩等人也出席,獨缺女主角隋棠

代隋棠出席的陳庭妮表示,隋棠近日忙於工作,免疫系統、甲狀腺失調,臉有點腫起來,累到發燒,被醫生警告要多休息,不然會更嚴重,所以無法和觀眾見面,隋棠也覺得很可惜,因為難得自己演的電影擔任開幕片。

在片中與隋棠有段曖昧情的鍾鎮濤被問到有沒有打電話關心隋棠時,他笑說,「我沒有隋棠電話,但知道她正在發燒」。

除了隋棠,片中飾演鍾鎮濤妻子的李烈今天也沒有出席。鍾鎮濤開玩笑說,李烈說不想減肥,所以不走紅毯,舊愛新歡都不來,真是不給他面子。

今天台北金馬開幕,首批外賓也一同參與,「希望之國」導演園子溫帶著妻子盛裝出席,「草食男之桃花期」女主角長澤雅美也登台亮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