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萊:大立光目標價900元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8日電)看好手機鏡頭加速朝800萬畫素以上進階,推升獲利成長,巴克萊資本上修大立光今、明、後年EPS預估13%、25%、31%,目標價由690元調升至900元,重申「加碼」評等。

巴克萊資本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蓋欣山今天發表報告指出,大立光10月營收優於市場預期,主要是受到iPhone 5訂單優於預期挹注。

根據供應鏈的調查,今年下半年手機鏡頭加速朝800萬畫素進階,預估大立光第4季營收可望季增60%,營益率由第3季的32.7%,成長至34%。

蓋欣山指出,從產品週期的角度來看,在iPhone訂單季節性因素影響下,預估大立光明年第1、2季營收將各有2位數下滑。

但由於大螢幕、高解析度的智慧型手機需求升溫,使得鏡頭在明、後年往1200畫素以上進階,預期大立光因擁有產業領導地位,將能持續受惠,挹注獲利持續成長。今、明、後年每股獲利(EPS)預估為34.72、53.77、58.75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