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隊友 哈登獲西區最佳球員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6日電)美國職籃NBA今天公布,火箭隊林書豪的最佳伙伴「大鬍子」哈登,以及公鹿隊後衛詹寧斯,雙雙獲得聯盟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

身處西區的火箭隊,上週打出2勝1負,其中哈登(James Harden)平均可攻下35.3分,目前在聯盟得分榜上暫居第一。

哈登從奧克拉荷馬雷霆交易至休士頓火箭隊後,得分火箭全面爆發,開幕戰面對活塞,他就包辦了37分,外帶12次助攻、6籃板、4抄截,還敲出一個麻辣鍋,他成為火箭隊史上,在開幕戰得分排名第3高的球員。

除此之外,哈登也是聯盟除「大鳥」柏德(Larry Bird)、「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韋德(Dwyane Wade)之外,過去25年來少數能在單一比賽中,繳出這種恐怖成績單的名將。

與亞特蘭大老鷹之戰,哈登火力四射斬獲生涯新高的45分,是火箭隊得以在客場拉出2連勝的關鍵人物。

可惜的是,火箭的主場開幕戰面對拓荒者,哈登受制對手嚴防,火力稍減,得分降至3場最低的24分,在延長賽中吞下本季首敗。

至於東區的公鹿隊,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上週平均可攻下17分、送出13次助攻、4次抄截,目前在聯盟助攻榜上高居第一。

公鹿在詹寧斯帶領下,隊史自2005-06球季後,首次迎來開季2連勝,他在與騎士隊之戰中,還砍進最後致勝三分彈,是公鹿陣中貨真價實的贏球英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