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队友 哈登获西区最佳球员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6日电)美国职篮NBA今天公布,火箭队林书豪的最佳伙伴“大胡子”哈登,以及公鹿队后卫詹宁斯,双双获得联盟上周东、西区最佳球员

身处西区的火箭队,上周打出2胜1负,其中哈登(James Harden)平均可攻下35.3分,目前在联盟得分榜上暂居第一。

哈登从奥克拉荷马雷霆交易至休士顿火箭队后,得分火箭全面爆发,开幕战面对活塞,他就包办了37分,外带12次助攻、6篮板、4抄截,还敲出一个麻辣锅,他成为火箭队史上,在开幕战得分排名第3高的球员。

除此之外,哈登也是联盟除“大鸟”柏德(Larry Bird)、“篮球之神”乔丹(Michael Jordan)、韦德(Dwyane Wade)之外,过去25年来少数能在单一比赛中,缴出这种恐怖成绩单的名将。

与亚特兰大老鹰之战,哈登火力四射斩获生涯新高的45分,是火箭队得以在客场拉出2连胜的关键人物。

可惜的是,火箭的主场开幕战面对拓荒者,哈登受制对手严防,火力稍减,得分降至3场最低的24分,在延长赛中吞下本季首败。

至于东区的公鹿队,詹宁斯(Brandon Jennings)上周平均可攻下17分、送出13次助攻、4次抄截,目前在联盟助攻榜上高居第一。

公鹿在詹宁斯带领下,队史自2005-06球季后,首次迎来开季2连胜,他在与骑士队之战中,还砍进最后致胜三分弹,是公鹿阵中货真价实的赢球英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