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迎來入冬第一場大雪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本週的第一場大雪預示著卡爾加里正式進入冬天。跟往年一樣,大雪使交通受阻,飛機延誤,車禍不斷,同時給上下班族帶來很多困難。

從週一晚到週三凌晨,包括卡爾加里在內的阿爾伯塔省南部大部分地區普降大雪,僅卡城地區降雪就達20厘米厚。儘管市政府出動了近140部大小鏟雪及撒沙的車輛清理市內大的動脈,而週二的城市交通依然混亂,很多人用了比平時近兩倍的時間上下班。

週二有大約150起交通事故發生。一輛雙節公交車卡在市中心城市輕軌的軌道上,時值下班高峰期,造成城市輕軌一度中斷,一些公共汽車不得不改道。

不是所有的人都因大雪而煩躁,卡城周邊的一些滑雪場打算在本週末開放,較以往的開放時間提前大約兩週,這對那些滑雪愛好者來說無疑是好消息。

大雪也讓卡爾加里的雪胎生意火爆,司機們擠滿了輪胎店急著要換雪胎。一些客戶被告知需要等三個星期才能有貨,這也讓那些店主不禁問“早幹嘛了?!”今秋的好天氣讓人不願意相信冬天已經來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