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迎来入冬第一场大雪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本周的第一场大雪预示着卡尔加里正式进入冬天。跟往年一样,大雪使交通受阻,飞机延误,车祸不断,同时给上下班族带来很多困难。

从周一晚到周三凌晨,包括卡尔加里在内的阿尔伯塔省南部大部分地区普降大雪,仅卡城地区降雪就达20厘米厚。尽管市政府出动了近140部大小铲雪及撒沙的车辆清理市内大的动脉,而周二的城市交通依然混乱,很多人用了比平时近两倍的时间上下班。

周二有大约150起交通事故发生。一辆双节公交车卡在市中心城市轻轨的轨道上,时值下班高峰期,造成城市轻轨一度中断,一些公共汽车不得不改道。

不是所有的人都因大雪而烦躁,卡城周边的一些滑雪场打算在本周末开放,较以往的开放时间提前大约两周,这对那些滑雪爱好者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大雪也让卡尔加里的雪胎生意火爆,司机们挤满了轮胎店急着要换雪胎。一些客户被告知需要等三个星期才能有货,这也让那些店主不禁问“早干嘛了?!”今秋的好天气让人不愿意相信冬天已经来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