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殘酷迫害軍隊體系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十三年來,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迫害,使得成千上萬善良人們受到酷刑摧殘,甚至被活摘器官,中國軍隊體系的法輪功學員和家人也無法倖免,有些已經被迫害致死。

韋丹權原是海軍航空兵河北山海關機場的軍官,為人真誠善良,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功,遭強制轉業,2008年6月,韋丹權被判刑四年,關押在唐山冀東監獄。在獄中屢遭酷刑摧殘的韋丹權罹患了嚴重肺結核、心臟病、胸膜炎等疾病。

他的朋友李先生說:「軍隊裡邊迫害也比較早,力度也比較大,關禁閉、辦班、洗腦。他遭的罪太多了。」

姜年祥是轉業軍官,在大慶採油一廠三礦工作,人品出眾才貌雙全﹔妻子邢玉珍原是大慶市第六中學優秀教師。兩人修煉法輪功以後,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深得同事及親友的讚許,卻在中共殘酷迫害中,家破人亡。

2003年,姜年祥被大慶市讓湖區法院判刑6年,2008年9月出獄時,正值壯年的他被折磨得骨瘦如柴、頭髮花白、喪失勞動能力,2011年3月27日含冤離世,年僅五十歲。

1999年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初期,時任北京空軍司令部少校軍官的胡志明就被關押兩個多月,強迫他放棄修煉。

胡志明:「因為在軍隊裡面,以違反軍紀為名就可以關押人,特別是因為煉法輪功的。」

胡志明2000年被強行復員後,多次被抓捕屢遭酷刑迫害,先後兩次被判刑共8年,2005年被關押期間,還被注射不明藥物,生命幾度垂危。

經過多方營救,胡志明通過聯合國難民申請,今年8月抵達美國。他呼籲更多的人來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記者邵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