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死亡威脅 布蘭妮前密友淚崩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4日路透電)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的前密友今天在證人台上崩潰,表示布蘭妮母親在書中把他說成壞人,讓他收到大批死亡威脅,並害他罹患憂鬱症,有自殺傾向。

魯特非(Sam Lutfi)今天在洛杉磯出庭民事官司時告訴陪審團:「如果我到公共場所,就有人會攻擊我。」

魯特非開始哽咽落淚,並說:「我認識的人刻意避開我。網路上有好多文章…都威脅要殺我。有人希望我乾脆死一死,還有人想傷害我的家人。」

布蘭妮在2007年歷經精神崩潰,演藝事業也一落千丈。魯特非當時以布蘭妮密友之姿現身。

他現在對布蘭妮母親林恩(Lynne Spears)提告,表示林恩在2008年出版的「走過風暴」(Through the Storm,暫譯)一書中誹謗他,使他成為布蘭妮問題的代罪羔羊。

魯特非也對布蘭妮提告,宣稱布蘭妮在2007年和他認識後不久即雇用他為經紀人,因此要求獲得布蘭妮部分收入。布蘭妮父親也因疑似攻擊魯特非挨告。

魯特非雖淚眼作證,不過布蘭妮家族律師在交叉訊問時,宣讀自2004年4起針對魯特非的禁制令。布蘭妮一家人和其他與魯特非有關的人士,曾宣稱自身與親屬受到魯特非威脅及恐嚇,因而聲請禁制令。

30歲的布蘭妮沒有出席官司,預料也不會出庭作證。(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