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遭逼賣淫 女大生詐騙喇嘛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4日電)北市刑大今天破獲詐騙集團,讀私立大學的蕭姓女子,涉打電話向被害喇嘛謊稱遭黑道恐嚇逼迫賣淫,要求匯款贖身,詢後送辦。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二隊接獲南部某藏教寺院修道人士報案,有名王姓女子遭黑道控制,除被強迫拍A片,也被集體性侵,近期內還將被逼到日本賣淫,希望被害人匯款贖身。

偵二隊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查緝,並發現,王女身分是就讀私立大學建築系的蕭女,她向被害喇嘛謊稱,因持有中古手機內有他的手機號碼,才進一步聯繫。

承辦員警說,蕭女透過手機和被害人建立情感,從中得知,被害人是佛門修道人士,開始利用惻隱之心,編織遭性侵、賣淫理由,要求匯款。

警方說,被害喇嘛不疑有他,先匯新台幣11萬元到指定帳戶,事後,又接獲來電,以黑道要強押至日本賣淫,希望再匯28萬元。

承辦員警表示,喇嘛擔心情況危急,陸續透過電子郵件向內政部部長信箱、警政署署長信箱、警政e網通等網路系統報案。

偵二隊獲報後,希望喇嘛配合逮人,昨天下午和蕭女相約捷運站前面交取款,隨即前往埋伏,見蕭女出現,上前逮人,並循線查獲21歲黃姓車手;現場起出3支手機、犯罪記事紙條、犯罪所得4萬5000元。

警方今天詢後依詐欺罪嫌將蕭女和黃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背後集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