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林:惡性循環國家的未來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下面是這樣的一則新聞:中新網9月17日電 據外媒報導,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官員16日表示,伊朗高級軍事單位的官兵正位於敘利亞境內,並向該國提供非軍事援助。報導指出,這名軍方高官的聲明是伊朗官方首次承認其在敘利亞境內的軍事存在。這名高官還表示,如果敘利亞遭到外部襲擊,伊朗有可能採取軍事行動。他沒有透露位於敘利亞境內伊朗官兵的人數。伊朗此前聲明支持敘利亞政府,並建議在德黑蘭舉行敘利亞政府與反對派的談判,以結束暴力衝突。聯合國資料顯示,敘利亞2011年3月持續至今的衝突已致超過2萬人死亡。

敘利亞是一個明顯的惡性循環國家,人民受到政府的壓迫是明顯的。用美國人的話說就是流氓國家。它是流氓國家不假,並且世界上的流氓國家也不至一個,比如中國,朝鮮,伊朗,俄國等。

其實從本質上講,這些國家都是惡性循環國家。我也呼籲大家使用這個詞語來稱呼這些國家。在這裏再一次的解釋一下惡性循環國家的意思,就是政府與人民的利益對立,政府的存在以壓迫和剝削人民的利益為前提,人民沒有制約政府的能力的國家。敘利亞內站當中,良性循環站在反對派一邊,而中國、伊朗這些惡性循環國家則站在現政府這邊。就中國來說,本來在敘利亞沒有什麼太大利益,即使真的有巨大利益,政府也未必會去支持政府。因為政府除了自己大肆壓榨人民的血汗外,還成千數百億的把錢送給別人,在南海問題上和釣魚島問題上政府也一直是處於陽痿狀態,共產黨流氓集團們只知道吃喝嫖賭,哪裡還會管什麼自身利益?他之所以支持,是害怕敘利亞巴沙爾流氓政府倒臺後,自己也會有這樣的下場。打個比方,一個流氓在和一個善良的人在打架。旁邊的善良的、有正義感覺的人看不過,伸手去幫助被欺負者,而旁邊的流氓則幫助那個流氓去打那個善良的人。美國就是那個善良的人,而中國、伊朗則是那些流氓。

可以想像,敘利亞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當奴隸的代價就是如此的痛苦,中國現在沒有戰爭,人民也一樣在當奴隸,一樣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作為一個善良、有正義感的學者,我當然會思索這些惡性循環國家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經過反復的思索之後,書籍《被拯救和被毀滅的社會》就出來了,我在書中提出了一個一些理論,解釋了西方國家為什麼會隨著歷史的前進而轉變為良性循環國家,而中國這些惡性循環國家則不會,並且推理了惡性循環國家的未來和整個人類社會的未來。

需要指出的是,這裏對未來社會的預測是推理出來的,不是像馬克思那樣,根據主觀願意,違反人類本性的製造出來一個荒唐的主義。如果一個荒唐的思想被實踐,它會給人類帶來災難。因此我也希望人們能夠反對我的學說,經得起反對的理論才能成為真理。

說跑題了!主要在這裏講一講人民受到壓迫的和剝削的這些國家的未來。首先告訴大家的是,邪惡不會永遠存在於世界上。當然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有關現代的很多惡性循環國家的壓迫和剝削的消失方式,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我的研究是他們會在當代或者未來社會的一個時期,會被良性循環國家大力干預,最終也轉變為良性循環國家,或者是人民被徹底消滅,資源被佔領。這些結果是根據書中提出的社會運動動力學說、價值說和干預說三個理論而得出來的。

像中國這樣的國家在幾千年當中一直維持惡性循環模式,絕非偶然,是因為政府有維護惡性統治的強有力的經濟力量和軍事力量。在人民力量與壓迫、剝削人民的力量絕對失衡的條件下,社會無法良性化發展。當代的一些國家是依然是惡性循環模式,而沒有良性化循環的特徵。畸形的政治模式導致經濟無法良性發展,而經濟無法良性發展的結果是人民依然沒有與惡性統治力量相對抗的力量。畸形的政治和經濟相互影響,使社會隨著歷史的前進而持續惡性循環下去。當然,一些國家會隨著歷史的前進而轉變為良性循環國家,原因不在這裏多說,書中有解釋。

如果沒有外界力量的干預,一些惡性循環國家會隨著歷史的前進而持續的惡性循環下去。但是,人類的社會有一個這樣的規則,那就是我的價值理論。它的主要意思是社會生產模式的變化是在社會主導層的利益需要下而變化的。比如奴隸社會變成封建社會,這可以給社會的主導層——-政府帶來更加多的利益。再比如,封建社會被當代的有工商業生產存在的高級階段的惡性循環社會取代,也是它能夠為統治層帶來更加多的利益。西方國家進入標準良性循環社會後,政府為人民利益服務,人民有各種政治和經濟權力、社會福利。這種生產方式我稱之為標準工商業生產方式,而歷史上的有壓迫和剝削存在的生產方式為非標準工商業生產方式。標準工商業生產方式取代非標準工商業生產方式,同樣是因為社會主導層——-人民的利益需要。在良性循環國家當中,社會主導層是人民而不是政府,這與惡性循環國家恰好相反。大家知道,西方國家的科技會不斷的向前進步,相應的生產能力將不斷的提高,對市場的需要會越來越大。而惡性循環國家的人民的貧窮會使市場狹小,無法滿足他們對市場的追求。那麼,良性循環國家就會大力干預惡性循環國家,使他們轉變社會模式,使人民富裕,消費能力提高,從而提高消費能力,來滿足他們的利益。這種改變,是世界的主導層———–良性循環國家的利益需要。

然而,非可生資源會越來越少,在沒有找到替代物的時候,有一天,人類會為爭奪一些而進入白熱化狀態。一些惡性循環國家,會在良性循環國家的攻擊下,人民被徹底殺死,資源被佔領。

人類社會從遠古到未來,有一個永恆存在的元素,那就是對利益的追求。至於原因,我在《被拯救和被毀滅的社會》這本書中也有解釋。

我寫這篇文章,旨在告訴大家,惡性循環國家不會永遠的惡性循環下去,在一個時期,它們在良性循環國家的大力干預下變為良性循環國家,或者被徹底毀滅。

當然,我不是在否定民主運動,民主運動非常的重要,依靠人民的力量把邪惡的政府推翻,實行民主,在現實社會中就存在。

我預言,二百年後,整個世界,沒有惡性循環國家存在。人類都生活在良性循環國家當中,過著沒有壓迫,沒有剝削的幸福的生活。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