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運張蜀傑獲瑞典庇護 揭王薄罪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來自重慶的工運人士張蜀傑日前剛獲得瑞典當局的政治庇護,他揭露王薄二人的罪行,批評中共官員無論內部如何鬥爭,最終都是維護其一黨專制的政權,他將繼續支持大陸民主運動,挑戰一黨專政。

中國勞工論壇網站活躍人士張蜀傑透過網絡視像宣佈,瑞典當局已批准他的政治避難申請。他感謝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和其他國家人士的協助,並控訴中共暴政,列舉王立軍、薄熙來的諸多罪證,包括違法監控無辜百姓。

中國工運人士張蜀傑:「技術偵查措施,實際上被廣泛的用於監視普通民眾,不僅是在重慶,在北京和全國各地都是一樣的情況,在我被捕的時候,警察就親口對我說,他們了解我的一切情況。」

他說,中共內部角力最終是為了維護其專制政權。

中國工運人士張蜀傑:「實際上薄熙來和王立軍領導下的國家安全機關,打壓任何敢於批評政府的人,無論他是右翼還是左翼。」

張蜀傑諷刺的說,現在他自由了,而王立軍卻要在牢裏關上15年,估計薄熙來刑期會更長。他表示會繼續支持大陸民主運動,挑戰一黨專政。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