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鄉代命案偵破 偷變搶鑄大錯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6日電)前桃園縣大園鄉代表會主席游象經,遭兩名歹徒闖入行竊財物時遇害,最後一名林姓嫌疑人落網,全案今天宣告偵破

游象經夫婦位於大園鄉三石村的住家9月底遭歹徒潛入,夫婦倆被以膠帶綑綁,游象經的妻子最後咬斷膠帶脫困,游象經送醫急救後不治。

警方在過濾數百支街道錄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兩名涉案人,其中一名45歲的張姓男子9日出現在桃園市一處街道時被警方發現,隨即遭逮捕,並移送檢方偵辦。

在逃的63歲林姓嫌疑人昨天深夜也在台南落網,男子坦承犯案,警方也找到當初洗劫的首飾等財物,全案宣告偵破

警方表示,兩名嫌疑人為慣竊,曾在游象經家外埋伏多日,當天原本進入被害人家中意圖行竊,未料被游象經夫婦發現,於是「由偷變搶」,利用膠帶綑綁游姓夫婦,游象經在過程中奮力掙脫,男嫌情急下用枕頭悶住游象經頭部,造成游象經窒息身亡。

警方9日逮捕張姓嫌疑人時,由於當時失竊的財物與首飾均未尋獲,許多案情待釐清,張姓男子又只坦承部分犯罪事實,直到警方鎖定林姓嫌疑人與家人的通話紀錄後,昨晚見時機成熟,在台南將他逮捕,全案宣布偵破。男子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