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全智賢將有星富家女妯娌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9日專電)韓國媒體報導,女星全智賢丈夫的哥哥崔俊浩,即將迎娶新加坡富商郭家小女兒,使得韓流天后與新加坡富家女結成妯娌。

韓國「日刊體育」報導,韓國著名時裝設計師李英姬的外孫崔俊浩20日將與新加坡的房地產和酒店投資企業豐隆集團的郭氏家族小女兒(32歲)舉行婚禮。

今年4月結婚的全智賢,公公是韓國中堅鋼管企業國際鋼材的總裁崔坤,婆婆是李英姬之女-時裝設計師李正雨,崔俊浩是全智賢丈夫崔俊赫的哥哥。

報導指出,崔俊浩畢業於美國密西根大學,現在雙龍建設任職,在派到馬來西亞工作時結識郭女至今交往約1年半。

據報導,郭女是新加坡華人企業豐隆集團創始人家中的小女兒,現在負責管理父業之中的1個企業。豐隆集團1948年成立於新加坡,總資產達300億美元,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地經營酒店、銀行、貿易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