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痛罵薄熙來為陳世美 谷開來是小三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薄熙來的前妻李丹宇和現任妻子谷開來均是太子黨出身。而谷開來的插足讓李丹宇家庭破裂。李丹宇心有不甘不想離婚。據說,李曾散發百萬字的控告信,薄熙來到哪她告到哪。在6日接受海外媒體專訪時,李丹宇更大爆她與薄婚變過程。她痛罵谷開是小三,並且有被害妄想症。

薄熙來利用父親職權逼迫李丹宇離婚

《紐約時報》報導,李丹宇和薄熙來,雙方家庭相識多年,他們的戀情開始於1975年。 他們在1976年9月結婚,並於次年生了一個兒子。

在薄熙來的父親成為中共副總理后,他們兩人搬進了中南海。

報導稱,在他們的兒子四歲生日1981年6月20日,他們的關係開始結束,薄熙來要求離婚。「他很傷心,哭了,抱住了我們」,她說。那天晚上他告訴她,「我對你不再有感情了」。

據《文匯報》廣州辦副主任林某的回憶,1979年,她和谷開來同住北大一個學生寢室,谷是法律系學生,薄熙來還沒離婚,但已和她相識,並關係曖昧,來往密切。

報導稱,李丹宇拒絕離婚,但她搬出了中南海。

李丹宇隨後在北京四處告狀,大罵谷開來是小三、薄熙來則是現代「陳世美」。又因其軍人身分,欲控告谷開來犯「破壞軍婚罪」,谷開來當時聽聞后直言:「放馬過來,要上法庭老娘奉陪到底」。有消息則指,面對元配反彈,薄熙來最後請出老爸出馬,以其官威壓迫李雪峰讓女兒成全兒子的離婚心愿,最後薄李兩人於一九八四年離婚。

台灣《旺報》報導稱,由於李丹宇不想離婚,所以薄熙來和李丹宇離婚拉鋸戰持續了4年多。她痛罵薄為陳世美一事,當年在北京圈內是人盡皆知。據說,10年中,李丹宇散發了上百萬字的控告信。薄熙來到哪她告到哪。離婚後,李丹宇帶走幼子和薄家脫離關係,並很有骨氣的把孩子改姓了李。

李丹宇痛批谷開來有被害妄想症

李丹宇在接受美國《紐約時報》專訪時還稱,薄熙來在谷去年11月毒殺海伍德前數周,曾約李的哥哥李小雪到重慶市政府大院與他會面。

見面時,薄熙來指著一迭文件稱,他有法醫報告,證明存在一個持續性的陰謀,要毒害他的第二任妻子谷開來。薄熙來說,涉嫌策劃該方案的是他與第一任妻子的兒子李望之。

當李丹宇的哥哥堅稱這種擔憂是離奇的,薄熙來似乎鬆了口氣。

台灣中時報導則指,面對元配火力全開,正在服刑的谷開來則透過家人反擊,強調「李丹宇恨我入骨。」在薄受審前,這兩名女人的戰爭與三角戀,也正式搬上檯面。

政治夫妻各自淫亂 薄熙來玩弄百余女性

有消息說,2000年前,谷開來帶兒子到英國留學之前,她就和薄熙來鬧過要離婚。這裏面有薄放蕩不忠的惡果。

谷開來帶著兒子剛到英國時,人生地不熟,很多事都比較依賴海伍德。至於她和海伍德之間可能產生的婚外情,坊間傳言很多,具體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有人說是2000年,也可能是2006年以後。

最近中共公布薄熙來的罪狀,其中「與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外媒已頻頻報導,薄熙來玩弄超過一百多個女人,其中不乏名主持人、女主播、歌手、明星、模特兒。最爆炸性的傳說是,曾是薄左右手的王立軍已經將薄淫亂行為秘密錄像交給美國官員。

薄熙來案已被中外各界普遍認為勝似一場電視連續劇,這部以整個中國、整個中共政治制度為大背景的電視連續劇中包含了太多的嘲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