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警方用合成照片誣陷李莊嫖娼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隨著薄熙來倒臺,王立軍被判刑後,重慶打黑過程中各種冤案及不堪內幕相繼被曝光。當年律師李莊“嫖娼”入獄的話題再次掀起網絡熱潮。10月6號李莊律師在微博上揭發當年公安局以合成照片抹黑他的證據。

2009年北京律師李莊受指派為重慶銀鋼集團銷售公司總經理龔剛模辯護,被指控教唆被告偽造證據遭逮捕,12月30日,李莊案開庭審理,當時以公訴人身份出庭的重慶市檢察院第五分院公訴處副處長麼甯,在庭審最後十分鐘突然爆料李莊嫖娼,當時重慶警方還給出了照片,該照片後來被網友證明作假。

記者找出李莊提供的原始照片和當年重慶市公安局給的照片比對發現,原始照片是07年北京110一個片警的照片。當時是洗浴場客人打架,110巡警把這一波客人帶到派出所調查,結果重慶市公安局把上面首都巡警四個字給抹掉,然後把下面那個人的照片頭像換成李莊的頭部。

對於網友如何發現照片有破綻,李莊說:“因為我去重慶,他們說我嫖娼是12月,冬天,很冷,很冷的季節,然後他們就弄了12月份了,你想想,12月份能穿個半截袖 嗎?旁邊那個警察、行人,都穿著半袖呢。”

李莊指出,當局抹黑他的手法和當年對待國家主席劉少奇一樣。

李莊律師:“當年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弄國家主席劉少奇,那個時候沒有PS(電腦合成),那個時候就是漫畫 把那個國家主席畫的非常醜陋。現在他有高科技了嗎,可以PS了要想打倒一個人,先造勢,把你抹的很黑,就是這樣。”

2010年初李莊被判刑一年六個月,去年六月刑滿出獄後,李莊即向三級法院提交再審申訴,希望平反案件,至今半年多,法院既不駁回,也不受理。

新唐人電視臺易如、蕭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