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與MetroPCS合併 搶攻無線市場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德國電信集團週三證實,其美國子公司T-Mobile USA已與MetroPCS(PCS)達成億萬美元的合併協議,以攻佔美國無線移動市場。

合併後的公司將保留T-Mobile的名字,並將擁有更大的規模、頻譜和財政資源,以與美國其他全國性移動運營商競爭。德國電信將擁有合併後的新公司的74%股份,MetroPCS現有股東將擁有剩餘26%股份。根據交易條款,MetroPCS還將獲得大約15億美元現金。

德國電信相信合併後的公司將能提供更廣泛的網絡覆蓋,更多的產品連接,以及擁有通用 LTE網絡技術,以向Verizon和 AT&T 佔領的美國市場發起衝擊。

T-Mobile USA是美國第四大移動運營商,擁有3320萬用戶;MetroPCS是美國第五大移動運營商,擁有930萬用戶。兩公司合併之後的規模仍將落後於第三大運營商Sprint Nextel。

T-Mobile長期以來一直瞄準無線市場的低價產品,經常迫使它的競爭對手不得不降低價格,並且野心勃勃的推出新的智能手機以招攬消費者。但儘管如此T-Mobile仍不能阻止大批的消費者購買價格昂貴的iPhone和Droid手機。

合併後,T-Mobile仍將繼續瞄準無合同服務,新公司預計將擁有大約4250萬用戶,和248億美元的收入,這能加強它與Sprint在低價市場的競爭優勢。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