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薄周 微博解禁王立軍交美領館材料內容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訊】自從今年2月份薄王事件發生之後,中國大陸的百度搜索與微博都曾先後短暫解禁了諸如“六四、趙紫陽、神韻藝術團、轉法輪”等一系列的關鍵禁詞;而自9月28日薄熙來被雙開以來,新浪和騰訊微博上立即解禁了有關“活摘”的內容並延續至今;10月1日關於“王立軍交美領館材料6大內容”出現在微博並被大量轉發傳播,更讓網友們驚呼“真的解禁了!”

據悉,在10月1日這個特殊的中共“節日”裏,新浪微博出現了【王立軍交美領館材料6大內容】並被網友大量轉發。

其內容是:

1.薄夫婦貪腐證據;
2.薄在渝收買軍隊高層證據;
3.薄下令處死文強、逮捕李莊證據
4.薄、糠(周永糠)聯手廢習奪權密謀及證據;
5.薄入常後擬發動大清洗,先殺50萬人計畫;
6.薄指示活摘信仰民眾器官證據(錄音、密件)及政法系統下達的相關密件。

事態的發展令許多人感到有些匪夷所思,大陸網民紛紛在問:薄熙來的背後黑後臺除了周永康還有誰?輿論認為,活摘並販賣人體器官這樣滅絕人性的事竟然在中華大地上持續發生,這樣慘絕人寰的黑幕裏那些罪惡的黑手不除天理難容。

著名時事評論人夏小強先生立即針對此事撰文,分析了微博解禁“王立軍交美領館材料6大內容”的原因。

文章認為這次微博的解禁和大量轉發傳播,是繼9月28日薄熙來被雙開以後解禁“活摘”關鍵詞的持續和深入劍指薄熙來及其背後的周永康

文章表示,中共新華社在處理薄熙來的通稿中提到“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的提示,以及在隨後的中共喉舌媒體對薄熙來的“措辭嚴厲”的抨擊,這些“都給了外界比較大的想像空間”,“很有可能為處理周永康留下了伏筆”。

文章認為,薄熙來被拿下只是事件的一個開始,而“清除目前江派勢力臺面上的代表周永康和全部江派勢力才是胡溫習的最終目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