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正副校長輪姦9歲幼女 學生證實政府稱污衊

【新唐人2012年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一則名為《傳平邑銅石南阜完小9歲女生遭校長強姦》的視頻在多個網站發布,這則視頻說,山東臨沂市平邑縣銅石鎮南阜完小學三年級的9歲女生麗麗多次在學校被正副校長喂「糖丸」后強姦。該校老師和同學都曾作證確有其事,但後來又否認,但該正副校長也發帖對此予以否認。

近日,這則視頻在搜狐、天涯、騰訊等多個商業網站發布,這則由拍客拍攝的視頻說,9歲女生麗麗(化名)多次在學校被正副校長喂「糖丸」(春藥)后強姦,最嚴重時導致麗麗當場昏迷不醒。這則駭人聽聞的視頻發出后,該正副校長受到網友們憤怒譴責聲一片。

《大眾網》報導說,為揭開「正副校長強姦幼女案」的真相,9月23日、24日記者兩赴平邑縣展開調查。受害人指認慘遭強姦,而指認方卻公開聲明討要清白……

然而在9月25日,原本刊登在搜狐上的那段拍客視頻卻突然消失……平邑縣刑警隊以條件不足未予立案。不過,平邑縣人民醫院的兩次傷檢表明:麗麗處女膜呈陳舊裂口……

劉慶芳口述女兒慘遭輪姦經過

麗麗的媽媽劉慶芳說,網路視頻中所說遭到強姦的9歲女孩就是她的女兒,而麗麗說對她施暴的兩個人,正是平邑縣南阜完小學的校長王加生和副校長姜鋒。對於視頻中所說的女孩曾被喂「糖丸」強姦至昏迷,劉慶芳證實確有此事發生。

劉慶芳口述了案發當天女兒被正副校長強姦的事情,她說女兒的「反常」從去年冬天就開始了。

5月30日麗麗說,校長王加生和副校長姜鋒在上午班主任老師上語文課期間,把她帶到了音樂教室,並在餵了「糖丸」之後,把她的褲子脫了,強姦她。

麗麗還說,他兩人威脅過好多次,到家不能告訴媽媽,要不就不讓上學了,把她跟她媽都弄死。

事發后,麗麗一提上學就大哭。在家一個月左右,劉慶芳帶著麗麗去平邑縣人民醫院做了婦科檢查。醫院出具的檢查結果顯示,麗麗的處女膜在3點、8點處有陳舊性裂口。

拿到診斷結果后,劉慶芳回想起女兒的反常現象,去年冬天,麗麗下身就出血。她回憶,有一次晚上回家后她腿上有血,當時並未想到孩子是因為被強姦才流血。

劉慶芳說,麗麗被強姦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去年冬天她接孩子的時候,別的家長還問她,有沒有聽說學校里有小女孩被校長強姦了,她當時也沒往心裡去。

學生和老師均指證正副校長強奸事實

事發后,麗麗的同班同學小文說,那天看到姜鋒把麗麗叫到音樂教室,然後,王加生和姜鋒先後進入音樂教室,麗麗昏迷后,聽到喊叫,班主任沈永祥老師跑過去給麗麗穿的褲子,然後有人把麗麗扛起來塞到王加生的車裡送到大門右側的診所。小文還在紙上寫下了當時她看到的情景,說班上其他孩子也有看到的。

5月30日晚上,學校有位好心的老師也曾打電話給她,告訴她上午麗麗被王加生和姜鋒強姦了,並提醒她要去醫院給麗麗查一查,老師還說發現得太晚了,這種事情快一年了。

7月12日前後,劉慶芳正式向平邑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報案,並將醫院的診斷證明、小文等同學提供的手寫證詞當做證據交給了平邑縣刑警大隊。

但後來小文就不再承認自己之前提供的證詞;曾經打電話提醒過劉慶芳的學校老師也改口稱自己不知情。平邑縣刑警大隊以以證據不足不給立案。

校長聲明遭誣陷

網路視頻爆出之後,平邑縣政府、王加生分別以公開身份在新浪實名認證微博、百度平邑吧發表聲明,稱此事純屬誣陷,並提供了政府對此事的調查材料以及本人不在場的公開聲明。

校長公開聲明:事發當日不在學校,誰傳播謠言後果自負。

當事人基本情況:王加生,35歲,南阜小學校長,任5年級數學教師;姜鋒,44歲,南阜小學副校長,任4、5年級英語教師;吳某某,9歲,三年級學生。

網友憤怒痛斥

雖然被告人一味為自己辨護聲稱誣陷,但網友們仍憤怒痛斥一片,斥責校長禽獸不如。

「這種畜牲應該閹了,9歲的孩子也下的了手,太沒人性了。 相信校長不會講真話,小孩不會講假話。」

「試問有誰願意用自己女兒一生的名譽清白賭一把誣陷別人?!」

「孤兒寡母,能力敵一群狼嗎?要求人肉搜索,此學校的正副校長全部資料公布天下,用吶喊的武器消滅禽獸。」

網友「正義吶喊」指出,「這種事情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又一個『幼女被奸案’無風不起浪,越帶地方勢力『地方保護特色越重,不予立案就能看出又一個『湖南強姦幼女類案子』。希望當地有關部門應該調查清楚,嚴懲禽獸正副校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