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性伴逾百引遐想 網友競猜涉案女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新華社28日發布薄熙來「雙開」並移交司法的新聞通稿中,薄熙來被指控了許多罪名,其中最為網路熱議、也最為民眾關注的就是「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許多媒體及網友紛紛競猜涉案女子身份,將一個嚴重的政治事件抹上不少娛樂色彩。

薄熙來生活糜爛傳被王立軍攝像

據香港《蘋果日報》的報導稱,早前曾有多家媒體爆出薄熙來與百多女性有不尋常的性關係。報導說,薄熙來透過職務之便與國際影星、名流、電視台主播及模特兒均有染,當中最廣為人知的即外傳因遭薄妻谷開來追殺而人間蒸發的大連女主播張偉傑。

報導還說,大連女主播張偉傑與薄出軌後懷孕,曾公開挑釁薄妻谷開來,令谷最終動用國安及公安關係對張施壓、逼她離職。張被趕出電視台後,曾被秘密關押在大連南山賓館,多次自殺不遂,從此人間蒸發。

此外,還有大陸傳媒人披露,薄熙來曾在大連五星級富麗華酒店房間,獨享數十位美女,荒唐淫亂的生活令人瞠目結舌。這些女性中被傳包括大陸馬姓演員、央視主播甚至有國際知名的影星等。薄的幕後金主、現被扣查的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曾承認,薄身邊的女性都是他供應。

曾遭薄熙來陷害入獄的香港前《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稱,薄的性醜聞有鐵證,早就在官場廣為流傳,大連市官員私下都罵他「勃起來」,說這名字起的好,好就好在名副其實。

此前,薄熙來被審查期間,就有消息人士透露,薄熙來生活糜爛、與眾多女人有染的傳聞一直在網路流傳甚廣,被帶走調查的大連實德總裁徐明也承認,負責輸送安排女性與薄熙來的淫亂行為,數量眾多的情婦之中有28人為公眾人物,不但有央視主持人還有多名模特兒,盛傳其包養知名影星、歌星等。其中最爆炸性的是,曾是薄左右手的王立軍已經將薄淫亂行為秘密錄像。

還有海外中文網站爆料稱,在中共內部傳達的文件中,這些名女人的姓名均有寫明,其中個別人士的姓氏為張、姜、馬等。

網路熱諷不斷

薄熙來淫亂醜聞被新華社公佈後,網路反響空前熱鬧,許多網友對薄熙來表面道貌岸然,背地男盜女娼極為不齒並紛紛留言予以辛辣諷刺。

一網友評論說:「不查都是毛主席的繼承人,一查都是毛片中的男主人!」

該微博迅速被稱為最經典熱評之一,引來許多模仿者,例如:「不查都是馬列主義者,一查都是種馬主義者」

還有網友一針見血指出:「與黨的關係正常,你與多名女性的關係就正常;與黨的關係不正常,你與多名女性的關係就不正常;所以關鍵在於你與黨中央是否保持一致。」

被推為最牛評論的是一張毛澤東與張玉鳳的游泳照,配圖文字說明如下:「跟多名女性,發生和保持不正當性關係,副手叛逃,妻子被判死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