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辯解家人財產錄像熱傳 官媒猛扇薄耳光(視頻)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梁東綜合報導)有關薄熙來被「雙開」的新聞在國內外都炸開了鍋。中共喉舌新華社的文章措辭嚴厲,稱薄濫用職權,收受巨額賄賂,並與多名女性有不正當性關係,因此被開除黨籍和公職,交由司法機關處理。目前,薄熙來暫時從鏡頭前消失了,可其之前信誓旦旦地否認自己和家人有財產的錄像卻仍在網路上流傳,新華社的新聞稿可算是狠狠地打了薄熙來一個耳光。

在新華社的官方報導中,薄被點名的罪名包括:濫用職權,在王立軍事件和薄谷開來故意殺人案件中犯有嚴重錯誤、負有重大責任;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利,自己和家人收受巨額賄賂;與多名女性的不正當性關係;用人失察失誤,造成嚴重後果等。同時,新聞稿里還暗埋伏筆,語焉不詳地提到「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

署名王石川的網友在凱迪社區 –貓眼看人版塊發表文章稱,「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顯見的事實是,反腐如治病,良醫治未病,否則等到重病業已生成,即便傾力救治,也貽誤良機,遺留惡患,「譬猶渴而穿井,鬥而鑄錐,不亦晚乎」。

文章提到,一個細節是,「經查,薄熙來在擔任大連市、遼寧省、商務部領導職務和中央政治局委員兼重慶市委書記期間,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查薄履職可知,薄從1988即任大連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若從那時算起,薄就涉嫌存在貪腐現象,卻能在20多年的官宦生涯中平步青雲,權勢煊赫,委實可思可嘆。

在任上,薄熙來一再發表所謂的「清廉宣言」,比如,在今年年初重慶舉行的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薄熙來慷慨陳詞:「說到底,廉潔是一種幸福,不貪不佔,遍體輕鬆,心地坦然,辦事踏實。過去講,『心底無私天地寬』,就是這個道理,所以說,做清官是大智慧。」「『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不管腐敗分子如何狡猾和張狂,只要我們加強監督檢查和制度建設,就一定能『鎮得住壞人、幫得了百姓』!」

如今薄的這番話頗具諷刺意味。更具反諷效果的是,今年全國兩會,在全國人大重慶代表團接受集體採訪時,對於其子在國外讀書還開法拉利的傳言,薄熙來連用兩個「一派胡言」,並「感到非常氣憤」。對於兒子在國外讀書的資金來源問題,他一字一句地說:「全額獎學金」!

視頻:薄熙來回應兒子開法拉利稱一派胡言

目前在大陸,雖然薄熙來的名字被解禁,但仍有很多網友在微博的留言被刪除,新浪微博還顯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部分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不過,在海外媒體有關「如何看薄熙來被雙開」的論壇上,各路網友也是各抒己見。

內鬥的結果 beijing:薄熙來同時也是個大貪污犯,怎麼不提他的貪污問題?光開除黨籍和公職是不夠的,共產黨害怕揭露他的腐敗會牽涉到其他在台上的官員,害怕他的貪污腐敗一旦曝光後會抹黑共產黨形象,我相信以後官員倒台都會盡量不提其貪污腐敗,因為中共無官不貪,有一句話說的好「不整腐敗會亡國,整腐敗會亡黨」現在中共最擔心的是亡黨。

Chi Zhang Edinburgh:中共從來就沒有「貪官」,只有「倒霉蛋兒」和失敗的權力爭奪者。我為這個國家的人民悲哀。薄熙來的全套故事我輩定然無從知曉了,管窺之下,已見中共腐敗深度之一斑。大廈將傾,豈人力可挽狂瀾?!願世人唾棄這個泯滅 人性的團體:中國共產黨!

吳大海溫州:中國共產黨的每一位官員通過代理人獲得各種利益及打實自己的經濟軍事政治根基,並控制當地媒體,公安,法 院,大經濟項目。其代理人大肆標榜自我,威懾競爭對手,普通百姓被壓得一肚子氣沒辦法出,因為媒體,公安, 法院都是他們一夥的。因而出現了取悅上級取悅共產黨變成社會的潮流,社會腐爛,經濟奔潰,官員富人移民國外 ,老百姓遭殃。

薄熙來只是中國共產黨專政的冰山一角……我們年輕人必須聯合起來結束共產黨的一黨專政,找到治愈中國的藥方。

高幹都應該被雙開:新華社的報道說,薄熙來的行為造成了嚴重後果,(將真相告訴人們,)極大損害了黨和國家聲譽,(證明了臭烘 烘),國內外產生了非常惡劣的影響,(最好的影響),給黨和人民的事業造成了重大損失(揭露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