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指薄熙來其他罪 暗示政變?周永康不妙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採訪報導)「沉寂已久」的薄熙來一案,終於有了消息。29號晚,《新華網》公佈消息說,當局決定,給薄熙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犯罪問題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分析人士認為,这给處理周永康埋下了伏筆。

時事評論夏小強表示,中共政治局在「十八大」前夕,給薄熙來「雙開」,這是胡溫習聯手對江派的反擊,也是形勢所迫。到王立軍被判刑15年之前,江派人馬周永康等一直在不遺餘力地保薄熙來,包括利用海外媒體放風,薄熙來會軟著陸、胡錦濤裸退、胡和習關係不和、 以及江澤民還有影響力等假消息,同時,周永康還利用其在政法系統的殘餘勢力,在釣魚島事件上利用反日遊行挑起事端,給胡溫習施加壓力和製造麻煩,希望借亂局政變,阻撓習近平接班,延續江派的權力。

《新華網》消息稱,在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

對此,夏小強分析說,被中共掩蓋的薄王事件的實質,是中共內部對是否延續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形成的兩種勢力的較量,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推翻習近平,讓薄熙來來取代的政變謀反計劃、以及薄熙來薄谷開來王立軍等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牟利的驚天罪惡,才是薄王事件的核心內容。

那麼,從這個角度來講,新華社通稿中稱的「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就給處理周永康埋下了伏筆。

夏小強分析說,如果薄熙來遭到嚴懲,接下来涉及到的必然是周永康。

夏小強說:「因為其實保住薄熙來就是保住周永康和江派的救命稻草,薄熙來在被公開開除黨籍之前,江派勢力一直在為保薄而努力,薄熙來可能一直相信江派勢力會 拚命保他,但是,如今對薄被辦成鐵案。處於絕望和怨恨的心理,薄熙來很有可能會供出周永康的罪狀,薄熙來掌握的內幕要超過王立軍。」

據了解,作為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謀反政變計劃的主角薄熙來,其政治生命完結遭重判,將給江派帶來滅頂之災,這也是江派一直不放棄挺薄保薄的原因。

此外,在十八大之後,周永康的命運如何呢?

夏小強表示,首先要交出了全部的權力,周永康被胡溫習的處理只是時間問題,和薄熙來一樣,周永康的下場好不到哪裡去。至 於說胡溫習如何處理周永康,這需要關注中共政局的發展,這也和國際社會和普通民眾對中國人權問題的關注程度有關,如果國際社會、西方的政府和民眾都能夠關 注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在這樣重大的問題上不再保持沉默,那麼將會促進中國的自由民主早日帶來,周永康這樣的罪犯早日伏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