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罪名多 中共迴避最重罪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採訪報導)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做出從重處理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決定,隨後,《新華網》發布消息稱,薄熙來被開除黨籍、開除 公職,並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犯罪問題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同時還列舉的還有薄熙來的幾大罪狀。外界分析,為了不讓薄案的陰影影響「十八大」布局,中共現在給薄熙來「雙開」,是情理之中的事,但是也可以看出,薄熙來的審理,和薄 谷開來以及王立軍一案一樣,同樣迴避了主要犯罪事實。

《新華網》消息指,薄熙來的觸犯了幾大罪狀,分別是:在王立軍事件和薄谷開來故意殺人案件中,薄熙來濫用職權,犯有嚴重錯誤、負有重大責任;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利;與多名女性的不正當性關係;違反組織人事紀律,用人失察失誤後果嚴重等。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表示,薄熙來所犯的罪責,按照中共的法律,死罪都夠,但是,因為薄熙來系「太子黨」可豁免,連他的妻子都豁免一死。他分析,薄熙來同樣不會判死,刑期大概在20年左右。

汪北稷說:「既不能讓薄熙來賠命,又不能牽扯到中共,同時還要防止薄以後翻身。所以,在量刑和治罪上面,中共這次公開新聞發布『雙開』,是用了很多心思的,當局的側重點是切割集團犯罪,然後防止他翻案,因此會對其重判。」

時政評論家陳破空認為,如果中共高層對薄熙來手軟,就說明中共領導集體已經完全分裂和癱瘓。陳破空還指出,薄熙來如果被輕輕放過,將會給習近平政權留下一個定時炸彈。

與此同時,消息指出,在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涉嫌其它犯罪問題的線索。

那麼這個重要的線索會是什麼呢?

據大紀元獨家報導,谷開來和薄熙來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標本之事。在薄谷發現海伍德和他們離心離德之後,因恐懼海伍德洩露以上罪行,在薄的授意下,由谷開來和張曉軍出面毒死了海伍德。

《蘋果日報》文章說,現時谷的辯護律師稱她有「立功表現」,推敲之下,谷開來只有此功可立,就是向當局拱手奉上薄熙來的罪證,除此之外,真的想不出谷開來還能有甚麼「立功表現」。

此外,19日,中共喉舌《新華社》發表「在法律的天平上–王立軍案件庭審及案情始末」一文,陳述王案件庭審及案情始末。文章表訴,王立軍的老友,遼寧女律師王蘊彩為王立軍辯護時,也提到了他揭發了「他人」重大違法犯罪線索,為有關案件的查辦發揮了重要作用,有重大立功表現。

外界分析,這個揭發他人,重大立功表現等等,可能都和外界流傳的薄熙來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關。

據了解,薄熙來多年來一直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早在遼寧和大連任上,薄谷夫婦及周永康就利用其控制的政法系統的資源,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販賣其屍體。

時事評論家李天笑表示,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的犯罪事實一經正式公開,將直接危及中共生存。這一踐踏人類道德底線的殘酷暴行,將使中共30多年來苦心用發展GDP建立起來的合法性蕩然無存,中共政權在國內,尤其在國際社會將無立足之地。中共政權會遭致人人喊打,然後無法維持,轟然倒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