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週五發售 果粉如願以償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蘋果公司的最新款智能手機IPhone5星期五(9月21日)開始在世界各地發售,讓期待已久的蘋果粉絲們終於如願以償。

在新加坡的蘋果專賣店外,隨著倒計時的結束,幾十名通宵排隊等候的蘋果迷們終於能夠進入店內買到了等待已久的IPhone 5,而學生劉婷婷成為第一個拿到IPhone5的幸運兒,她向大家講述了自己是如何打發掉通宵等候的無聊時光。

學生劉婷婷:「排隊等候時我就做作業,或者和臉書上的朋友聊天,他們都很支持
我。我還讀了一本書。基本上昨天晚上我就沒有睡覺。」

另一位蘋果粉絲表示,他對IPhone 5印象深刻。

蘋果粉絲 TAHSIN ALAM:「我只玩了五分鐘,速度超級快。首先你發現的是它很輕,比(IPhone)4G更輕。雖然它更長,但你並沒有感覺到它變得更大。到現在為止我很喜歡。」

蘋果公司的最新款IPhone 5 受到了世界各地消費者的熱情追捧,在開始預售的第一個24小時內,就賣出了兩百萬隻,創下了IPhone銷售史上的新記錄。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