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周五发售 果粉如愿以偿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苹果公司的最新款智能手机IPhone5星期五(9月21日)开始在世界各地发售,让期待已久的蘋果粉丝们终于如愿以偿。

在新加坡的苹果专卖店外,随着倒计时的结束,几十名通宵排队等候的苹果迷们终于能够进入店内买到了等待已久的IPhone 5,而学生刘婷婷成为第一个拿到IPhone5的幸运儿,她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打发掉通宵等候的无聊时光。

学生刘婷婷:“排队等候时我就做作业,或者和脸书上的朋友聊天,他们都很支持
我。我还读了一本书。基本上昨天晚上我就没有睡觉。”

另一位蘋果粉丝表示,他对IPhone 5印象深刻。

苹果粉丝 TAHSIN ALAM:“我只玩了五分钟,速度超级快。首先你发现的是它很轻,比(IPhone)4G更轻。虽然它更长,但你并没有感觉到它变得更大。到现在为止我很喜欢。”

苹果公司的最新款IPhone 5 受到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在开始预售的第一个24小时内,就卖出了两百万只,创下了IPhone销售史上的新记录。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