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劫匪沿路撒錢 民眾驚呼“俠盜”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美聯儲的刺激經濟舉措,實際效果如何在普通老百姓看來還有些時日。不過,在洛杉磯,那裏的民眾卻真實的體驗了一次“最實惠”的經濟刺激。可是這個實惠不來自政府,卻是來自銀行搶劫犯。來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美國洛杉磯市街頭日前上演驚人一幕:一夥被警車追捕的銀行搶匪居然一邊駕車瘋狂逃竄一邊從車窗向外拋撒現金,吸引了數百名路人圍觀和撿錢。

NBC的視頻顯示,在逃跑過程中,搶匪不斷將大把的現金拋出窗外,吸引了數百名路人圍觀。一些路人甚至向搶匪揮手,想讓他們扔更多的錢。

許多目擊者都認為,這些搶匪是像羅賓漢一樣的“俠盜”,正在“劫富濟貧”。當地一名23歲青年給電視臺打電話說:“我很高興看到這些人來撒錢,搶匪一般搶了東西就跑。但是這些人是來幫助我們的……所以我們既支持警察也支持搶匪。”

然而當地警方稱,這些劫匪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好,他們持槍搶劫,撒錢是為了轉移警方的注意力,和讓圍觀和爭搶鈔票的路人堵住公路,使警車無法繼續追捕他們。

據悉,這個搶銀行團夥共有四到五名成員,目前其中兩人已被抓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