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劫匪沿路撒钱 民众惊呼“侠盗”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美联储的刺激经济举措,实际效果如何在普通老百姓看来还有些时日。不过,在洛杉矶,那里的民众却真实的体验了一次“最实惠”的经济刺激。可是这个实惠不来自政府,却是来自银行抢劫犯。来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美国洛杉矶市街头日前上演惊人一幕:一伙被警车追捕的银行抢匪居然一边驾车疯狂逃窜一边从车窗向外抛撒现金,吸引了数百名路人围观和捡钱。

NBC的视频显示,在逃跑过程中,抢匪不断将大把的现金抛出窗外,吸引了数百名路人围观。一些路人甚至向抢匪挥手,想让他们扔更多的钱。

许多目击者都认为,这些抢匪是像罗宾汉一样的“侠盗”,正在“劫富济贫”。当地一名23岁青年给电视台打电话说:“我很高兴看到这些人来撒钱,抢匪一般抢了东西就跑。但是这些人是来帮助我们的……所以我们既支持警察也支持抢匪。”

然而当地警方称,这些劫匪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么好,他们持枪抢劫,撒钱是为了转移警方的注意力,和让围观和争抢钞票的路人堵住公路,使警车无法继续追捕他们。

据悉,这个抢银行团伙共有四到五名成员,目前其中两人已被抓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