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時報熱鬧 多元美食美酒慶典

【新唐人2012年9月4日訊】洛杉磯時報在每年勞動節長週末會舉辦美食慶典,2012年雖然活動從去年的四天縮短為三天,從三地集中到一地,卻讓現場看來更為熱鬧。請看報導。

今年在派拉蒙影城舉行的勞動節美食美酒慶典,共有烹飪飲食、調酒機密、洛城風味、晚餐飲酒及戶外野餐等五大主題,安排有許多講座活動,邀請知名廚師分享烹飪技術,專家傳授品酒要訣等等。雖然每張門票要價65美元,還是吸引了大量饕客。

饕客牙醫塔比莎•陳Tabitha Chen:「我喜歡的有很多,剛開始吃到的炸牡蠣很棒,能看到不同的廚師、評論家,能親眼見到和了解他們的個性。」

她去年就來過,說今年吃得更開心,明年還會再來。

從非洲的沙拉、墨西哥的卷餅或是渡假中心的特色小吃,少量多樣的食品,讓來賓們吃的是大呼過癮;酒莊、酒廠及數間飲料公司也大方分享著不同飲品。在戶外豔陽高照、華氏九十五度的高溫烘烤下,每個冰淇淋攤位前都是大排長龍。現場唯一一間日本餐廳員工精力旺盛,令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九月二日下午,現場還有墨西哥樂器演奏。

也有親善大使身著mole沾醬十六項原料的特色服飾,到此宣傳十月七日,會在洛杉磯市中心西班牙裔部落區免費舉行的、全美最大的墨西哥美食慶典。

現場觀眾表示,今年的規模更大、種類更多,吃得很滿足。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