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礦業包機失事墜毀 4死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訊】(中央社雅加達27日法新電)官員今天表示,搜救小組今天尋獲4位罹難者遺體,其中包括1名澳洲籍男子。這起意外起於他們租用的小型飛機在印尼婆羅洲(Borneo)失事墜毀

國家搜救中心(National Search and Rescue Agency)發言人波可梭(Gagah Prakoso)告訴法新社,昨晚在焦黑的飛機殘骸中尋獲4名罹難者遺體,其中1人是艾略特(Peter John Elliott)。

艾略特包機為公司進行測量任務。他的礦業公司是總部位在伯斯(Perth)的「艾略特國際地球物理」(Elliott Geophysics International)。

波可梭表示:「飛機在煤礦區附近尋獲。我們認為飛機是墜落撞樹後起火燃燒。機上4人全數罹難,且遺體都嚴重燒焦。」

波可梭也指出,這架Piper公司製造的雙發動機Navajo Chieftain飛機失蹤2天後,在東加里曼丹島(Kalimantan)東庫塔(Kutai)森林區發現。

當地媒體報導指出,其餘3名死者都是印尼人,包括1名飛機駕駛。(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林卓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