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嗣漢:不景氣 價值敏感性高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3日電)COSTCO台灣區總經理張嗣漢今天表示,不景氣反而對COSTCO比較有幫助,因為消費者對物品的價值更具敏感性。

好市多COSTCO桃園店下週開幕,張嗣漢下午在開幕前記者會中表示,COSTCO堅持採取倉儲量販模式經營;桃園縣鄰近大台北地區,近幾年來發展迅速,因此選在蘆竹鄉成立目前集團在台的最大賣場,賣場面積達4600多坪,加上停車場等,總占地達8350坪。

張嗣漢表示,COSTCO明年將在嘉義成立第10家分店,預計台灣能開到15到20家的實力,集團對台灣市場相當樂觀。

記者問到部分單位下修對台灣經濟成長率的預測,張嗣漢說,COSTCO與其他賣場有區隔,不景氣反而對公司生意比較有幫助,因為消費者對物品的價值相當敏感,所以以價值取向的營運方式不受影響。

另外記者問到,COSTCO僅有770個車位,如何因應人潮過多所造成的周邊道路壅塞,張嗣漢說,已經和桃園縣政府交通局與縣警察局聯絡,希望想辦法解決,但依照大賣場規模,770個車位算是不錯規劃,而且賣場在車道設計上已加寬加大,盼能解決車輛進出所造成的不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