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房市復甦列車 房產網站Trulia公開募股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訊】總部位於舊金山的美國知名線上房地產信息網站Trulia已經正式申請首次公開上市募股(Initial Public Offerings,簡稱IPO),首次募資金額約為7500萬美元,是繼其最大競爭對Zillow去年IPO之後,另一個公開上市募股的房地產專業網站。

根據Trulia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財報資料所述,到今年6月30日為止,Trulia網站平均每月瀏覽人次高達2200萬人次,比2009年6月的每月500萬人次增加了3.4倍。

Trulia的收入來源除了線上廣告外,主要來自付費會員的繳費收入。目前的付費會員達21,544人,比兩年前的2,398人增加了將近8倍,成長速度相當高。

Trulia的營收數字也成長快速,今年上半年營收為290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00萬美元增加超過8成。

不過,儘管規模成長快速,但Trulia目前仍處於虧損狀態。去年全年淨虧損(net losses)金額為620萬美元,但今年僅上半年已經淨虧損760萬美元。

此外,Trulia到目前為止並未說明他們即將發行的股票數量。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