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敏感期 文革館公祭撐政改 網站遭封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 中國首座由民間興建的文革博物館日前舉行年度公祭,並警惕人民浩劫重臨並呼籲政改,此活動獲得各方近500支持者參与。但由於處於中共十八大即將召開的『敏感時期』,官員們都不敢露面,事後博物館網站也無法打開。館方人員稱,網站已非首次「失常」。

香港《明報》報導,澄海塔山風景區塔園管理人員曾先生透漏「除了文革博物館網站,我的幾個個人網站也沒辦法打開了。網站已非首次疑似被封,我們也只能另開一個網站,繼續肅清文革遺毒。」

據悉,文革博物館已經早在廣東開館,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然而官方對此卻保持緘默。但是迄今,官方也沒有對這場浩劫進行一次全面的總結。

文革博物館于本月8日舉行第7屆公祭,今年未邀請特定嘉賓,發出公告后,參加者自發赴會。近500人的參加者多為潮汕民眾,另有來自重慶、湖北、廣西、河北等地的文革受害者。但現任的官員們都不敢露面出席。

活動期間,有負責人呼籲大家牢記文革教訓,他認為不同的觀點可以討論,可以存異,但歷史不能忘記。

有評論文章指出,1966年到1976年的十年浩劫,經濟到了崩潰的邊緣,期間伴隨著對公民生命的戕害,對人的尊嚴的踐踏,對國民經濟的破壞和對文明的摧殘。整個國家走到一條絕路。

網友北風勁:文革是不折不扣的人間地獄,是一個容納一切罪惡的垃圾堆,左棍「理論家」卻在這垃圾堆里耐心搜尋,想找出一兩塊變質的麵包屑來證明這堆垃圾的價值,進而讓你吃下去。可是,這是白費心思,即便你找到麵包屑,你也改變不了垃圾的本質,人民不是瞎子,不是傻子,任由你們愚弄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

網友帝國的見證:要立一個跪像!!!要讓秦檜式的代表人物跪在這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