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波特首戰 龜山少棒火力旺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7日電)來自台灣的桃園龜山少棒隊,在世界少棒錦標賽(LLB)首戰,靠著優異的打擊火力以14比1擊敗歐洲區代表德國隊。

在美國威廉波特(Williamsport)舉辦的世界少棒錦標賽今天展開首日賽程,台灣龜山國小少棒隊今年取得亞太區代表權,首戰遭遇歐洲區代表的德國隊。

第2局龜山少棒攻占一、二壘,綽號「立法委員」的蔣立瑋上場打擊;嘗試2次觸擊短打失敗後,蔣立瑋改採長攻,他大棒一揮,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

取得3比0領先的龜山少棒,第3局再度展開攻勢,宋孟軍、陳鋒、蔣立瑋接連安打,加上德國投手連投3次保送,龜山小將單局攻下6分,取得9比0大幅領先。

龜山小將不僅打擊優異,2任投手林俊恩、李承風聯手封鎖對方打擊,只被敲1安打、失1分,共投出8次三振。

4局打完,龜山小將以14比1提前結束比賽,贏得本屆賽事的首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