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起之秀大阪燒 紐約街頭餐車戰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就像20年前的日本壽司或者10年前的拉麵一樣,現在日本大阪燒也加入到紐約通勤族的視野之中,把亞洲美食的街頭戰火越搧越熱,方便紐約人品嚐。一起來看一看。

剛開張7個星期的這家日本Okadaman餐車,位於48街上介於PARK和 LEXINGTON大道之間。主打美食是Okonomiyaki(大阪燒),大意是“喜歡甚麼就加甚麼”,也有人按外觀稱其為“日本式比薩餅”。

老闆Jan Albert是來自捷克的紐約人,自從在大阪第一次吃到大阪燒就想把它帶到紐約街頭。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的許多顧客都是從網上發現了這個新餐車的。

顧客JESSICA說:“我喜歡日本美食,在網上看到他們有小吃就決定來買。”

顧客BRIAN表示:“我的iPhone有餐車應用程序,我試過附近各種餐車美食,我喜歡日本味就來試試。”

面對其他亞洲風味餐車的激烈競爭,ALBERT自信一定能發展起來。紐約街頭餐車 OKADAMAN老闆JAN ALBERT說:“我相信我們所有餐車都有空間,如果我們堅持正確配方,對的理念和新鮮正宗美味配方,我們都會有顧客的。”

就像大阪燒煎餅一邊煎一邊膨脹一樣,艾伯特希望自己的生意也越來越壯大。但是不管大阪燒會不會成為紐約街頭美食下個熱點,毫無疑問的是紐約人多了一個來自亞洲的煎餅新口味。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