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裔珠寶設計師呂碧璣 獲好評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5日專電)美國「JCK珠寶雜誌」選出4件2012年最佳珠寶設計品,其中台裔珠寶設計師呂碧璣的一對耳環也雀屏中選。

美國JCK珠寶雜誌是全球最權威的珠寶雜誌之一,每年都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珠寶展。

這次JCK珠寶雜誌資深編輯希柏娜(Jennifer Heebner)特別挑選出4件她認為今年最好的珠寶設計品,並一一介紹。

台裔珠寶設計師呂碧璣的一對耳環也被選中,希柏娜的介紹文指出,呂碧璣在2010年獲得JCK雜誌評選為年度新銳設計師,今年又被全球知名的時尚新聞網站WWD選為值得一看的設計師。

希柏娜指出,呂碧璣擅用銳利元素,簡單卻很酷,不管是高價或平價作品,看起來都很有生命力;尤其是黑色,呂碧璣的作品明顯受到極簡抽象藝術的影響。

美國著名的時尚雜誌「W雜誌」這一期也特別介紹呂碧璣,強調她的作品前衛時尚又優雅精緻;而且她的作品除了外型出眾外,還有保護佩戴者的功用。

W雜誌也說,呂碧璣重視環保與人道,因此她所用的材料來源與品質都有極高的標準,同時更完全在美國製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