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 盧彥勳次輪止步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5日綜合報導)從會外賽出發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在辛辛那提名人賽會內賽次輪輸給男單世界第7、捷克的柏戴克,遭到淘汰。

男單世界第7、捷克網球好手柏戴克(Tomas Berdych)身高196公分,彷彿是盧彥勳一堵跨不去的高牆。

一開賽盧彥勳受制於柏戴克的球威,首盤先陷入0比3落後,不過盧彥勳也用破發回敬對方,追成2比5、再保發逼近到3比5,但柏戴克最終保住自己發球局,以6比3拿下首盤。

盧彥勳第2盤先遭到柏戴克破發,反觀柏戴克靠著「愛司」化解兩次破發危機,盧彥勳最終以4比6輸掉比賽。

盧彥勳賽後表示,柏戴克強勢的抽球,讓自己一開始被壓著打,很可惜未能再為自己打下更大的生日禮物,但還是非常謝謝大家在臉書上祝他生日快樂。

雖然第2輪止步,但從會外賽打入會內賽,目前男單世界排名74的盧彥勳,下星期排名可望提升;盧彥勳週四將轉戰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由於美國公開賽逼近,將以練習、調整為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