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网赛 卢彦勋次轮止步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5日综合报导)从会外赛出发的台湾网球一哥卢彦勋,今天在辛辛那提名人赛会内赛次轮输给男单世界第7、捷克的柏戴克,遭到淘汰。

男单世界第7、捷克网球好手柏戴克(Tomas Berdych)身高196公分,仿佛是卢彦勋一堵跨不去的高墙。

一开赛卢彦勋受制于柏戴克的球威,首盘先陷入0比3落后,不过卢彦勋也用破发回敬对方,追成2比5、再保发逼近到3比5,但柏戴克最终保住自己发球局,以6比3拿下首盘。

卢彦勋第2盘先遭到柏戴克破发,反观柏戴克靠着“爱司”化解两次破发危机,卢彦勋最终以4比6输掉比赛。

卢彦勋赛后表示,柏戴克强势的抽球,让自己一开始被压着打,很可惜未能再为自己打下更大的生日礼物,但还是非常谢谢大家在脸书上祝他生日快乐。

虽然第2轮止步,但从会外赛打入会内赛,目前男单世界排名74的卢彦勋,下星期排名可望提升;卢彦勋周四将转战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由于美国公开赛逼近,将以练习、调整为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