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審谷開來是替身?孰真孰假網友大猜想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白梅綜合報導)薄谷開來,這個被外媒稱為中共世紀醜聞中的女主角,7月8日在合肥中級法院,以謀殺英國人海伍德主犯身份認罪。然而,她發胖的身軀引起庭審使用“替身”的質疑,大陸網友疑惑之前傳說的骨癌患者為什麼這麼胖?

庭審並未完全公開,只有6家中文媒體被獲准旁聽。無法參與庭審的中外媒體記者聚集在法院外面,他們非常關注庭審現場的消息,對谷開來平靜的全部認罪表示疑惑,而之前更有記者疑惑,為什麼谷開來的家人沒有參加庭審。

庭審結束後,央視公佈了法庭庭審視頻的部分無聲畫面,谷開來面帶笑意的出現在法庭上,原本被估計要持續2天的庭審,兩個小時就結束了。

當錄像截圖被上傳微博和推特後,跟隨的是網友的驚異,消失了幾個月的薄谷開來怎麼這麼胖? “難道是吃了激素… 早聽說她患骨癌了… 還是替身… ”質疑的網友幾乎無法相信看到的。

“以我多年畫像的經驗,這應該不是同一人。因為人的面頰骨點的比例不會改變。到底誰在演戲?背後又有什麼交易?” 有專業網友為前後薄谷開來作了人臉分析圖。

“替身出現,耳朵不同,鼻子不同,氣質不同,貪圖不同,髮型不對,胖瘦不一。” “趁著蹲監獄有空把鼻樑都整了?確實太假了。”“ “ 不是同一個人吧,宮鏟襠太明目張膽了,這樣糊弄老百姓,太狠了! ! ! ”微博網友幾乎一致認同出場乖乖認罪的是薄谷開來的替身,對如此大膽使用替身更是無法接受。

為什麼谷開來的母親沒有出席庭審?難道她不想見到自己的女兒嗎?難道她知道不會看到真身的谷開來?引發了中共世紀醜聞的這個殺人案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